Monday 8 March 2010

我这个女生

我这个女生。。。
very impulsive... 很冲动。。。
我可以很understanding。。。
但我偶尔会为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而大发雷霆。。。
我会说出一些很伤人的话。。。
对我越在意的人。。 我伤得越深。。。

但我爱一个人。。也会爱得很深。。。
我不会背叛。。。
我的心里就只会住着一个人。。。
一个爱我的你。。。
我不会隐瞒你任何事情。。。
只希望你可以看得到我的世界。。。
我会天天为你做便当。。。
天天给你爱得拥抱。。。
天天给你温暖的问候。。。
天天跟你聊心事。。。
天天让你看见你最喜欢的笑容。。。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
我很庆幸。。。
我身边的人。。。
都很可以接受跟体谅我的坏脾气。。。
但我觉得自己却好象。。重来无法接受自己很在意的人的缺点。。。
我该好好反省反省。。。学习学习。。。

一路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
虽然。。。我没有一个十分温暖的家庭。。。
但爸爸妈妈都满疼我。。。
姐姐跟弟弟们也是。。。
好友跟不必说。。。
人家说。。。知己不必多。。。一个就够了。。。
但。。。我老早就遇到了两个!
她们都是我金钱买不到的宝!
我很爱很爱她们。。。
情人。。。
我们好象在不对的时间喜欢上了彼此。。。
也许伤害了别人。。
无论爱情有无对于错。。。
决定了就应该坚持。。。
你一路以来的坚持。。。
是我爱你得原动力,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