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背叛爱情的人

For there to be betrayal, there would have to have been trust first.

So it wasn't your mistake. It was my mistake for trusting you =)


我总觉得。。。
背叛爱情的人。。。
应该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一定会比你幸福!加油!Hurrays!!!
下星期回家咯!开心!期待期待!好期待!
有什么可以开心得过可以回家吃团圆饭!我好想你们!

最近食欲飞回来了!
一个晚上可以把好多的垃圾塞进肚子里去!
我的妈呀!
还想瘦下来的七公斤可以回去秀一秀给姐妹们看

哈哈!也好!这代表我快要痊愈了!

是好事!

今天,跟姐姐在what's app 聊天
啊!好想念她!

希望她幸福快乐!
我爱你姐姐!

No comments: